close

【子不語:怪、力、亂、神】

我應該要聽古人的話~

最近大寶吃不好,前陣子持續發燒、吃不好、脤氣嘔吐,醫生連看了4天,

驗血、照x光、超音波都無異狀,所以聽了很多人建議去收驚祭改,說這種東西不要鐵齒,

因為爸是鐵齒的外省人,以前不拿香的,也不拜祖先,也不信鬼神。

當然我們子女也跟爸一樣鐵齒,雖然他後年病痛纏身,

但我也不願相信是他沒拜祖先的關係…(而是他的飲食及不運動的關係才中風病倒)

而媽是信佛的,對於道教持尊敬但不迷信

大寶本來就瘦小,最近又更吃不下了,體重又輕了

讓我這個媽媽壓力大到哭了~

因為二姐懷孕初期非常辛苦,腹痛到無法走路,她的客戶介紹了一家神壇,建議她去試試

果真~真靈驗,二姐去完後,回到家肚子馬上不痛(因為二姐也是鐵齒的人,曾經還想受洗成基督徒)

竟然鐵齒的二姐都說靈驗了,就為了孩子去試試吧(我想任何無助的媽媽都會去試試吧)

昨天二姐來接我跟大寶一起去,


到了神壇,師兄問我

師兄:會不會腰酸

我:不會~很少

師兄:肩膀對酸痛吧?!

我:會,背也會酸(這是20幾歲練圖把肩膀畫到發炎,至今留下的三十肩)

師兄:晚上是不是睡不好?

我:不會,偶而會睡不好,很會做夢 (只有不夠睡,沒有睡不好,除非工作太忙或有心事想事情,或下午喝咖啡,晚上才會睡不好)

師兄:對!因為以前沒處理乾淨

我:什麼意思??

師兄:這種女生的事很難說,讓師姐跟你說

師姐說我有嬰靈?!

X!我從來沒拿過小孩,那來嬰靈…師姐說有時候自已懷孕不知道像月經一樣流掉

我一直回想~NO~沒有

我的體質是mc晚來,量少,無經痛,從沒量多、經痛的印象

因為師兄師姐的態度非常篤定,那種氣氛下,我也不想再反駁,必竟他們的職業…還是尊重他們

重點來了~師兄看到我背後有個妹妹,沒穿衣服,要我背,所以我會腰酸背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這個妹妹欺負大寶,所以大寶身體不好(大寶是33週生的早產兒,且懷孕期非常勞累,又常熬夜、加班,三餐不正常,從娘胎裡就沒照顧好,身體當然不好)

叫我拜要祖先,然後要超渡這看看不到的妹妹

超渡很簡單,只要5千塊,幫她取個名字做個牌位,送到禪寺去超渡,就結束了,以後就沒有這些事了...


以上是對話的重點

昨晚去神壇,我的眼淚不聽使喚一直流,因為太燻了~ 

結束之後,我一直念二姐幹嘛帶我去,二姐叫我不要迷信...#$%@!*^@

我回到家之後,心情不是很愉快~如果老公一起去,聽到會以為我有什麼袐密是他不知道的,會以為我以前做了什麼不自愛的事…

如果彬是耳根軟的人,那不就影響到我們夫妻的感情,

我明明就沒有拿過小孩,怎會有嬰靈,讓我一直覺得毛毛的,幻想背後有......@#$%#!

還是忍不住跟彬說了:我有嬰靈耶

彬很不以為然的看我,說我自已愛去又在那裡講,說是我講的話導引人家說什麼,就像詐騙集團打100通電話,只要有1人上勾,那錢就進來了

我說,如果我有嬰靈的話,應該有6隻才對,因為我曾經帶一隻流浪狗去結紮,好像有6個胚胎~

總之,讓我晚上胡思亂想睡不好,半夢半醒似乎聽到有人在走樓梯...醒來什麼聲音都沒有

二姐又說,因為在她身上有靈驗,如果他們是會做法的人,如果我們不如他的意,

不知會不會對我們做什麼不好的法…讓我想到毒鑰的劇情,信者恆信…

還好我對的起自已的良心,這種經驗只要一次就好~不會再去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