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 勝洋農場是全台最大的水草養殖產,具有教育及休閒的觀光農場,難得來宜蘭,一定要來這裡放鬆


水草燈,真的好美喔~如果買回去放在我的玻璃屋裡,一定超有fu的。但是創意無價,一個1500,所以我還是自已DIY好了…



近年來 常常見到清水模的建築,不管是鋼模板或是夾板(木紋)模板似乎成了特色建築的主流了,
搭配大片開窗,大面積玻璃採光,減少電能消耗,但是大面積的玻璃也會引入較多的熱能,這兩者真是矛盾,要達到真正的節能~只能靠設計手法來完成嘍


好喜歡這種零界點的感覺


logo也是我最喜歡欣賞的萬物之一


重頭戲來嘍~餐廳的樓頂,採降版設計,做為一處處水草的家,利用空間種殖水草,屋頂隔熱效果一定超讚的。
不過我當時的想法…會不會漏水啊~防水工程真的很重要喔






這個空間樓高其實不高耶,不過它有雙邊大面積開窗,有放大空間的效果喔


木紋清水模+原木桌椅,真的好有原始的感覺


真的不用過多的裝潢及修飾,只要把重點展示出來,它就是一個舒適的空間了。


舊樹枝轉身一變成了展示台了!GOOD!


這個像煙囪的主牆,它的主題是什麼呢?你看到了嗎?






最後一張啦~這個路人甲總是破壞我的美景,不過真謝謝他,雖然酷酷的個性與外表,但是個愛家的好男人。悠閒的下午開始,來勝洋有時間一定要體驗吊魚,很多魚喔!而我~在旁邊坐著吹風發呆,好久沒有這種悠閒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